E X P
正努力加載中…
  • 編輯
  • 評論
  • 標題
  • 鏈接
  • 查錯
  • 圖文
  • 拼 命 加 載 中 ...

    新时时彩组三走势图 www.zpjrj.tw 或許,挖孔屏真的就會成為明年手機的主流設計了。近期已經發布的部分機型,如vivo S5、榮耀V30,將要發布的機型如三星S11系列、Redmi K30、OPPO Reno3系列等等,都會使用挖孔前置攝像頭的設計。最新的消息顯示,明年初發布的華為P40手機也會使用前置挖孔攝像頭設計,并且是雙攝,應該是“藥丸狀”開孔了。


    來自Teme的占位圖

    據Twitter爆料博主Teme稱,華為P40手機將會采用6.57英寸前置“藥丸狀”挖孔雙攝像頭設計,分辨率有2K以及FHD+兩種規格,應該對應的是高低配版本,或者區分帶不帶Pro尾綴的版本,支持HDR、DCI-P3色域,會采用叫做“WF AMOLED”的顯示屏。其他方面,從華為之前的產品發布規律來看,P40系列應該是搭載麒麟990系列處理器。目前華為Mate30 5G版本是采用了麒麟990 5G處理器,同樣作為旗艦系列的P40系列的5G型號應該也是搭載這顆U。不過,也不排除使用麒麟990+巴龍5000的組合。

    其他方面,根據這名博主的爆料,華為P40系列手機在海外依然沒有預裝谷歌GMS服務等。也就意味著,直到新的旗艦系列機型發布,谷歌還沒有獲得美國政府對于和華為進行業務合作的許可證。在今年的Mate30系列發布之前,由于美國政府把華為列入到貿易禁令名單之中,美國科技企業如果要跟華為進行業務合作,需要獲得美國政府頒發的許可證。

    如果華為P40系列依然不能夠預裝載谷歌服務的話,在華為自家的HMS發展起來之前,也不能預見到P40手機將面臨和Mate30系列機型一樣的問題。

    ×
    已有 33 條評論,每一條合規評論都是對我們的褒獎。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1 17:02

      geminipig 研究生

      比如還可以靠噴華為賺錢?給個群號唄,有錢一起賺。
      2019-12-10 02:36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這里職業噴子這么多?最近手頭緊,哥的幾個介紹一下,只要給錢,我花粉立轉華黑,馬上開工。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33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1 14:46

      Honami 教授

      他想說的是 多拿錢就要多干活 996icu是高收入的代價 但是華為犯法那就是另外的問題了 這叫越界 畢竟法律最大 你說這么多 是混淆了這兩個概念 但是從多勞多得的角度來說 我認為996icu沒問題 而且不給高收入的996icu 才是真犯法
      2019-12-09 17:0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9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法律最大? 在本朝法律8塊錢一斤 你要多少?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32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1 09:45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你們這些為華為等公司,罵中國人的都是敗類人渣。
      2019-12-10 09:06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這種爛人這么LOW的水平,估計也收不了幾個錢吧

      每天看你上躥下跳的,明明是只狗
      卻扮猴子

      真可悲

      和你們主子一樣
      昧心捂著眼說瞎話 ...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31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0 12:17

      我有話要說...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30#

    • Fairy_Lion研究生 2019-12-10 09:59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我只知道舔華為可能有錢,沒想到噴華為的也有錢。特別是這次251事件,都是網友自發抵制,就像是南京大屠殺,如果現在還有人在洗地,老百姓都會不帶仇恨地鄙視這種人。
      2019-12-10 03:30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2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呵,張口就中國人、老百姓、網友,樹立對立面,你何德何能到處代表???給自己不斷拔高代表范圍,對不同意見者動不動就人身攻擊、戴帽子,看了你這么多回復,你丫看上去就一拿錢帶節奏的。老子在手機品牌里一向挺小米,但就是看不慣你這種亂吠的。

      已有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6)  |   反對(2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9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10 09:06

      游客

      你這蠢貨就是一敗類!腦殘!
      鑒定完畢!
      2019-12-10 08:52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1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們這些為華為等公司,罵中國人的都是敗類人渣。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8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10 09:00

      游客

      你這蠢貨就是一敗類!腦殘!
      鑒定完畢!
      2019-12-10 08:52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1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這舔華為的狗奴才,才是敗類。

      已有1次舉報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7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0 08:52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我只知道舔華為可能有錢,沒想到噴華為的也有錢。特別是這次251事件,都是網友自發抵制,就像是南京大屠殺,如果現在還有人在洗地,老百姓都會不帶仇恨地鄙視這種人。
      2019-12-10 03:30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2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這蠢貨就是一敗類!腦殘!
      鑒定完畢!

      已有3次舉報

      支持(1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6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0 07:13

      游客

      勞動法是有限制加班時間,但沒可能所有企業都按章執行。那么多節假日公務員之類的才有。普通企業也就呵呵了。要怪就怪自己沒好好讀書或沒“關系”。 ...
      2019-12-10 03:50 已有4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明明已經違法還大言不慚,難道因為“很多公司都這么加班”就可以豁免了?違法是事實、執法不嚴是另外一回事,別把普遍現象當成免責的理由,假設人人都去揍你一頓,按照你的邏輯就是 ...

     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5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10 03:50

      游客

      “至于996是否犯法,不給錢的加班才犯法”
      說出這句話表明你就是個徹徹底底的法盲,勞動法對加班時間是有限制的,如果給加班費就能為所欲為那要法律何用?給你每小時一萬塊要求你每 ...
      2019-12-09 23:42
    •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勞動法是有限制加班時間,但沒可能所有企業都按章執行。那么多節假日公務員之類的才有。普通企業也就呵呵了。要怪就怪自己沒好好讀書或沒“關系”。 ...

      已有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4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10 03:30

      geminipig 研究生

      比如還可以靠噴華為賺錢?給個群號,有錢一起賺。
      2019-12-10 02:3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我只知道舔華為可能有錢,沒想到噴華為的也有錢。特別是這次251事件,都是網友自發抵制,就像是南京大屠殺,如果現在還有人在洗地,老百姓都會不帶仇恨地鄙視這種人。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2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3#

    • geminipig研究生 2019-12-10 02:36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你再怎么噴我,也沒用。你到現在還沒有明白這個社會應該怎么賺錢,主要是你被灌輸成只能打工賺錢的思維,這個思維從小學就開始灌輸給孩子,包括現在學校所有的孩子還在被灌輸這種思維。就這么說吧,別說你996了,就是24247也沒用,因為你們是靠體力和時間在換錢。
      2019-12-09 19:49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7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比如還可以靠噴華為賺錢?給個群號唄,有錢一起賺。

      已有3次舉報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2#

    • geminipig研究生 2019-12-10 02:35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華為牛逼,你們吹吧。我自己都有華為手機,不想說話,以后像華為這類公司你們繼續捧,你們愛怎么捧就怎么來?;實芻噬纖姹隳忝?,愛咋咋地。網友心太累,懶得管。
      2019-12-09 19:30
    •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比如還可以靠噴華為賺錢?給個群號,有錢一起賺。

      已有3次舉報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1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23:42

      Fairy_Lion 研究生

      你腦子有問題嗎?前幾樓討論了996的問題,我認為華為做到了996給高收入,抨擊996不應該拿華為做靶子。至于996是否犯法,不給錢的加班才犯法,何況跨行業就不提了,就算科技行業內,國外知名公司一樣存在大量加班!最后,本來是討論996的,雖然我對251本身有保留態度,但誰和你討論251犯不犯法了?動不動就給和你意見不同的扣帽子、人身攻擊,你算什么DX!
      2019-12-09 18:11 已有6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5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“至于996是否犯法,不給錢的加班才犯法”
      說出這句話表明你就是個徹徹底底的法盲,勞動法對加班時間是有限制的,如果給加班費就能為所欲為那要法律何用?給你每小時一萬塊要求你每 ...

     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20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9:49

      游客

      說得好像你就不是給錢多就做事,裝什么圣母婊,裝什么清高,裝什么13。
      2019-12-09 19:27 已有4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再怎么噴我,也沒用。你到現在還沒有明白這個社會應該怎么賺錢,主要是你被灌輸成只能打工賺錢的思維,這個思維從小學就開始灌輸給孩子,包括現在學校所有的孩子還在被灌輸這種思維。就這么說吧,別說你996了,就是24247也沒用,因為你們是靠體力和時間在換錢。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7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9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9:37

      游客

      說得好像你就不是給錢多就做事,裝什么圣母婊,裝什么清高,裝什么13。
      2019-12-09 19:27 已有4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真說對了。我看到996就想笑,你連怎么賺錢都不知道,真懷疑你怎么活到現在。像你這種人就知道靠體力生命賺錢,在老板看來可能就是傻瘋了。

      已有1次舉報

      支持(6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8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9:30

      Fairy_Lion 研究生

      瞎啊,本帖下面前幾樓本來在討論996,是這貨轉移251,識字嗎?
      2019-12-09 18:12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華為牛逼,你們吹吧。我自己都有華為手機,不想說話,以后像華為這類公司你們繼續捧,你們愛怎么捧就怎么來?;實芻噬纖姹隳忝?,愛咋咋地。網友心太累,懶得管。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7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9:27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所以說,像你這種中國人根本沒底線,給錢多就做事。不管是251還是996,碰到你這種人被騙犯罪,也都是活該,因為是你們自己找的。以后,你們996拿錢多了,被華為公司騙進去,別像個廢物一樣叫就可以了,好好坐牢。你們的意思,我懂了,別BB了。
      2019-12-09 19:10 已有2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說得好像你就不是給錢多就做事,裝什么圣母婊,裝什么清高,裝什么13。

      已有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6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9:10

      Fairy_Lion 研究生

      你腦子有問題嗎?前幾樓討論了996的問題,我認為華為做到了996給高收入,抨擊996不應該拿華為做靶子。至于996是否犯法,不給錢的加班才犯法,何況跨行業就不提了,就算科技行業內,國外知名公司一樣存在大量加班!最后,本來是討論996的,雖然我對251本身有保留態度,但誰和你討論251犯不犯法了?動不動就給和你意見不同的扣帽子、人身攻擊,你算什么DX!
      2019-12-09 18:11 已有6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5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所以說,像你這種中國人根本沒底線,給錢多就做事。不管是251還是996,碰到你這種人被騙犯罪,也都是活該,因為是你們自己找的。以后,你們996拿錢多了,被華為公司騙進去,別像個廢物一樣叫就可以了,好好坐牢。你們的意思,我懂了,別BB了。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5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5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8:29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我看你是跪久了,不想站起來,想讓老百姓和你一起跪?;遣皇槍室庥夢⑿拋?,引導員工涉嫌犯法被關251天,如果是,你還把華為當成皇上,你膝蓋不跪父母,跪華為?華為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企業,公然996,當然是標靶,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新華社等官媒說了996違反法律,你還想表達什么?難道華為工資高,你就是把華為當皇帝了,難道還要老百姓給你磕頭。
      2019-12-09 16:3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17)  |   反對(6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波雞8又出來丟人現眼。

      已有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2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4#

    • Fairy_Lion研究生 2019-12-09 18:12

      游客

      別人跟他說251違法,他卻說996合理,轉移話題的功夫了得。
      2019-12-09 17:51
    •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瞎啊,本帖下面前幾樓本來在討論996,是這貨轉移251,識字嗎?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0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3#

    • Fairy_Lion研究生 2019-12-09 18:11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我看你是跪久了,不想站起來,想讓老百姓和你一起跪?;遣皇槍室庥夢⑿拋?,引導員工涉嫌犯法被關251天,如果是,你還把華為當成皇上,你膝蓋不跪父母,跪華為?華為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企業,公然996,當然是標靶,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新華社等官媒說了996違反法律,你還想表達什么?難道華為工資高,你就是把華為當皇帝了,難道還要老百姓給你磕頭。
      2019-12-09 16:3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17)  |   反對(6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你腦子有問題嗎?前幾樓討論了996的問題,我認為華為做到了996給高收入,抨擊996不應該拿華為做靶子。至于996是否犯法,不給錢的加班才犯法,何況跨行業就不提了,就算科技行業內,國外知名公司一樣存在大量加班!最后,本來是討論996的,雖然我對251本身有保留態度,但誰和你討論251犯不犯法了?動不動就給和你意見不同的扣帽子、人身攻擊,你算什么DX!

      已有6次舉報

     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5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2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7:51

      Honami 教授

      他想說的是 多拿錢就要多干活 996icu是高收入的代價 但是華為犯法那就是另外的問題了 這叫越界 畢竟法律最大 你說這么多 是混淆了這兩個概念 但是從多勞多得的角度來說 我認為996icu沒問題 而且不給高收入的996icu 才是真犯法
      2019-12-09 17:0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9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別人跟他說251違法,他卻說996合理,轉移話題的功夫了得。

      支持(4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1#

    • Honami教授 2019-12-09 17:05

      波利斯 研究生

      我看你是跪久了,不想站起來,想讓老百姓和你一起跪?;遣皇槍室庥夢⑿拋?,引導員工涉嫌犯法被關251天,如果是,你還把華為當成皇上,你膝蓋不跪父母,跪華為?華為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企業,公然996,當然是標靶,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新華社等官媒說了996違反法律,你還想表達什么?難道華為工資高,你就是把華為當皇帝了,難道還要老百姓給你磕頭。
      2019-12-09 16:35 已有3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17)  |   反對(6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他想說的是 多拿錢就要多干活 996icu是高收入的代價 但是華為犯法那就是另外的問題了 這叫越界 畢竟法律最大 你說這么多 是混淆了這兩個概念 但是從多勞多得的角度來說 我認為996icu沒問題 而且不給高收入的996icu 才是真犯法

      已有3次舉報

      支持(9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10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6:35

      Fairy_Lion 研究生

      有一說一,華為工資待遇很高,哪怕是251的當事人,層級低、項目邊緣,工資依然不低。拿華為做標靶噴996的,屬于皇帝不急[ ][ ]急的類型。
      2019-12-09 16:00 已有14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14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我看你是跪久了,不想站起來,想讓老百姓和你一起跪?;遣皇槍室庥夢⑿拋?,引導員工涉嫌犯法被關251天,如果是,你還把華為當成皇上,你膝蓋不跪父母,跪華為?華為是中國數一數二的企業,公然996,當然是標靶,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。新華社等官媒說了996違反法律,你還想表達什么?難道華為工資高,你就是把華為當皇帝了,難道還要老百姓給你磕頭。

      已有3次舉報

      支持(17)  |   反對(6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9#

    • Fairy_Lion研究生 2019-12-09 16:00

      有一說一,華為工資待遇很高,哪怕是251的當事人,層級低、項目邊緣,工資依然不低。拿華為做標靶噴996的,屬于皇帝不急[ ][ ]急的類型。

      已有1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3)  |   反對(14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8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5:27

      華為牛B。

      已有2次舉報

      支持(1)  |   反對(3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7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5:25

      華不牛B。

      已有1次舉報

      支持(7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6#

    • 波利斯研究生 2019-12-09 15:01

      游客

      華為開成療養院和娛樂會所才滿足你們這些廢材
      敢為,996和你們這些蠢貨有關系嗎?
      2019-12-09 13:54 已有15次舉報
    • 支持(7)  |   反對(10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    • 華為給你多少錢,幫華為這么罵中國人?

      已有4次舉報

      支持(15)  |   反對(4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5#

    • 游客 2019-12-09 14:49

      挖個錘子挖挖挖,看到挖孔就想把屏幕摳掉,想起huawei的那個挖孔pad就覺得搞笑,挖孔還能成為賣點的??審美出現了偏差??

      已有1次舉報

      支持(15)  |   反對(1)  |   舉報  |   回復

      4#

    加載更多評論

    我來評論
    為你推薦